Opening Access

电子书

Locations: Home >> Opening Access >> 电子书

7.Planet eBook

Planet eBook提供经典的文学著作,读者可在线浏览或检索,可以在线阅读或下载。

6.Free Books 4 Doctors

本网站提供免费电子图书,学科分类为生物化学与医学,收录了600多种医学图书。

5.Openstax

Openstax是由盖茨先生和夫人创建的一个免费的大学课本数据库,致力于帮助学生更好地获得学习资源。读者可直接免费下载PDF和epub格式的电子资料。

4.FreeTechBooks

FreeTechBooks是一个提供科技类免费电子书下载的网站,包括计算机科学、工程和设计的图书、教科书和讲稿注释等免费数据库。读者可按类别或按作者等方式进行浏览,按需选择,免费下载。

3.Bartleby

Bartleby是美国著名在线图书馆,提供大量免费的电子图书,以收藏经典参考书、诗歌、小说为主,包括莎士比亚作品全集,哥伦比亚百科全书,哈佛经典丛书,美国文化遗产词典等。用户检索时可整库检索,也可分为参考、诗歌、小说、非小说四个部分检索,还可选定某一特定工具书检索。

2.Bibliomania

Bibliomania是英国著名在线图书馆,提供了大量免费电子书籍,其中有超过2000本经典文学文档,如小说,戏剧,诗歌和短篇故事等;还包括读书笔记,作者自传,书籍总结和参考书目;曾两次被评为英国百强网站。读者可按照文学类型、作者浏览,亦可通过书名、作者等进行书籍检索。

1.National Academies Press

国家研究院出版社(National Academies Press)负责美国国家科学院、国家工程学院、国家医学院和国家研究委员会相关研究报告的出版,其目标是在维持收支平衡的同时尽可能广泛地传播这些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提供有关生物学、农业、工业、能源、环境科学、数学、物理、化学、教育、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工程技术、航空航天等方面的书籍,每年出版200余本,现有4000余本,可免费下载。